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邱村镇2021年“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1-06-19 1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249 字体:

2021年晚会.pn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6月1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德市关工委、邱村镇党委、政府共同主办了一场主题为“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火红的党旗在邱村镇中心小学的报告厅里冉冉升起,宛如一轮红日。诗朗诵《敬爱的党啊,我们为您纵情歌唱》带领我们从秀丽的南湖到巍峨的井冈山,尽显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的决心和革命必胜的信念;儿童舞蹈《革命新一代》则舞动出革命的火种在苍茫大地上的燎原姿态,消除茫茫黑夜里的恐怖阴霾;情景剧《红岩》将悲壮的历史故事再一次呈现,它是一首赞歌更是一座警钟,提醒着我们牢记英雄先烈,永不忘怀;京剧《沙家浜》尽显新四军坚如钢铁的意志,浴血杀敌的胆魄。铁军精神,穿越时空,永不褪色。

整场汇演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取得圆满结束。演出紧紧围绕“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的主题,颂扬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荣历程,感悟百年党史中惊涛骇浪的中国力量。在新时代下,我们青少年将坚持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飘扬,永立不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