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邱村镇:学党史 话变革 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16 1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568 字体: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德市邱村镇组织四十名党员赴唐流村红色纪念馆、广德企业家群英馆、上汽检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寻访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力量。来到唐流村红色纪念馆,大家首先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表达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走入纪念馆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峥嵘岁月的图片,都承载着一个个激励人心的故事,再现广德地区新四军曾经抗战的峥嵘岁月。薪火相传,重任在肩,激励着党员干部在和平年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红色基因转化为前进的力量。  

倾听行走党课感受时代变迁。“为激发创业活力,推动广德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市建立了广德市企业家群英馆,大家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首批入馆的20名优秀企业家照片展示……”跟随志愿者的脚步,大家详细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二十一世纪以来广德工业经济发展中的重大事件,以及在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发展带来的变化,发展带来的社会红利,感受十八大以来广德市工业经济发展的历史性变革。  

聚焦特色小镇共创美好明天。上汽检中心2020年在邱村镇的启动运营,作为一件标志性的大事为特色小镇的发展插上腾飞之翼。作为参观人员走进基地内部,一起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乘坐大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基地设施概况以及中心具备的先进检测技术能力。通过实地参观调研,本次参观人员纷纷感慨近年来邱村镇汽车特色小镇建设不断招大育强,发展势头强劲,工业经济发展的成果也是有目共睹。未来大家也将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砥砺前行,奋力谱写美丽邱村的新篇章,共创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