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邱村镇开展“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暨庆“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1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491 字体:

六月,繁花似锦,骄阳如火,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为庆祝第71个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28日,广德市邱村镇妇联在邱村镇中心小学组织百名学生开展“童心向党礼赞百年”暨庆“六一”主题活动,百人画卷庆百年。

午休过后,在邱村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早已铺满了一块巨大的纯白画布,党旗和“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八个大字排列在画布的正中央,周围环绕着彩云鲜花。今天的主要活动便是由巾帼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共同绘画,完成一幅献给祖国建党百年的水彩画。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调好的颜色带领孩子们在画布上进行涂色。他们一手对照着图册,一手紧握住画笔,认认真真的涂满画布的每一块区域,不一会儿一面鲜红的党旗便呈现在画布上,周围团簇着金色的向日葵和七彩祥云。整幅水彩画在志愿者和孩子们的共同配合下完成,望着这副巨大的水彩画,小朋友们都惊喜不已,胸前的红领巾在蓝天下更加鲜红夺目。

此次“童心向党礼赞百年”暨庆“六一”主题活动在孩子们的嬉笑声中结束。邱村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共同配合完成了一幅献给祖国建党100周年的大型水彩画。在创作中,小朋友们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常说的那句“团结就是力量”。鲜红的党旗周围团簇着向日葵,如同一个个佩戴红领巾的孩子们拥簇在党的周围,在党的领导下,一颗颗爱党、爱国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发芽,永不磨灭的革命遗志将迈过时空,伴随着孩子们一起进步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