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一行来到邱村镇白云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10 1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81 字体:

12月9日上午,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一行来到邱村镇白云村,对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展开调研。镇党委书记蒯浩宁等陪同调研。

张光勇一行首先来到白云村白水塘自然村文化礼堂进行参观,听取工作人员对白云村历史文化、党建引领、乡村建设等情况的介绍。随后,张光勇一行实地查看了白水塘自然村村容村貌,对村路修整、民房改造、污水管网建设、文化休闲设施建设以及传统建筑保护等情况作了了解。最后,张光勇一行来到益广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白云村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在益广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会谈中,白云村党委书记卢萍向张光勇一行详细介绍了白云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她表示,白云村作为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在发展现代农业、贯彻节能环保、改造人居环境、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切实作为,正努力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张光勇对白云村现阶段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表达了赞许,他指出,白云村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省级代表,展现出诸多发展优势,特色十足、底蕴深厚、示范性强、因地制宜,带动效果好,前景广阔、未来可期。

张光勇一行还对白云村下一步发展做出指示。他强调,一要夯实建设基础,做好环境美化、农居改造、污水处理等基本工作;二要开阔发展思路,争取更多项目,获得更多资金支持;三要列好需求清单,根据建设需求,积极向上对接,寻求省、市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