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冲刺四季度、大干七十天】顶灿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7 1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97 字体:

擂响建设战鼓,奏响奋进乐章。12月6日上午十点二十八分,安徽省重点项目——广德顶灿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经济开发区北区隆重举行。邱村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应邀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邱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市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陈有志、镇党委委员王健等领导出席仪式。相关企业代表和施工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仪式。

奠基仪式开始,广德顶灿总经理谢作发对顶灿食品的发展和项目情况进行介绍。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在致辞中指出,邱村镇作为苏皖合作示范区先导区、广德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始终将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为企业稳健发展当好“服务员”,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落户企业扎根邱村茁壮成长,做大做强。

广德顶灿食品有限公司项目于今年二月签约,总投资1.2亿元。主要经营范围为食品添加剂、食品调味料、肉制品加工、生产、销售,预计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产值2.1亿,税收1800万元。未来投产后将为我镇食品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我镇农业产业现代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