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召开“两节”“两会”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1-01 1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13 字体:

12月31日,邱村镇召开“两节”“两会”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镇党政班子领导、各村(社区)书记,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张乐华就我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各村(社区),各主管部门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的入户宣传、重点人员人员摸排和场所指导督查工作。

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强调,疫情防控仍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一要始终紧绷思想之弦,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压实“四方”责任,明确工作职责,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制定可操作的疫情应急预案,完善备用隔离点建设。加强全员核酸检测演练;三要扛起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和作风。加强日常值班值守,做好日常督导工作;四要加强宣传,组建全民防控网络。“两节”期间强化入户宣传,加大务工返乡人员摸排,发动老百姓力量,实现全民防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