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谋划促发展 扬帆再出发——邱村镇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1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85 字体:

务虚会.jpg

为尽快学习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走好新一年的“赶考”之路,1月9日上午,邱村镇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第一书记、书记,镇二级机构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发言人直面问题、直陈想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就2022年的工作该怎么看、怎么干表示: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正视风险挑战。要建设好苏皖合作示范区邱村先导区,在长三角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培育特色,闯出一片广阔的天地。同时,必须对风险挑战保持时刻警醒,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应对复杂国际形势,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二是要明确发展思路,压实各方责任。围绕工业发展,要以工业倍增“11255”计划为奋斗方向,进一步拉开园区框架,完善配套服务,坚持招商引资、人才引进,做好重点项目推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提质增效、培大育强。围绕乡村振兴,要发展壮大现代农业,推进三产融合发展,锻造优质品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围绕改善民生,要有人民情怀,做好群众工作,加大民生保障力度,进一步做好各项民生事业。

最后,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村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强调:一是振奋精神。要直面存在的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坚定发展决心,要树立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进位争先意识。二是目标引领。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三是聚力重点。要明确重点,打好工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两大主攻战”。四是创新实干。要更加注重“学”,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要更加注重“争”,追求进步,模范带头;要更加注重“闯”,担当尽责,敢闯敢试;要更加注重“快”,提高效率,力争上游;要更加注重“紧”,科学管理,带好队伍。五是严守底线。在安全生产、环保、土地、法纪等方面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六是党建统领。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的建设水平,坚定人民情怀,牢固树立宗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