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9 1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79 字体:

1月18日,邱村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个阶层和不同行业的93名人大代表全部出席,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履行权利。

大会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邱村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依法选举产生邱村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群,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重等到会指导。

在掌声中,新当选的六位同志向代表鞠躬致意,随后走上宣誓台,庄严宣誓。

邢超平同志作任职发言表示:当选之日即是尽责之时,今后工作将聚焦坚持代表主体地位,不断改进监督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致力开创邱村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陈勇同志作任职发言表示:责重如山,行胜于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竭心尽力做到始终坚持绝对忠诚,交出过硬可靠的“政治答卷”;始终坚持实干担当,交出跨越赶超的“发展答卷”;始终坚持执政为民,交出人民满意的“民生答卷”;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交出规范高效的“法治答卷”;始终坚持从严治政,交出风清气正的“廉洁答卷”。

会议最后,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村镇党委书记蒯浩宁代表镇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和列席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热烈祝贺并希望新当选的同志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要求与会代表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理想信念;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要永葆团结奋进,共谱发展新篇。他强调:发展蓝图已经描绘,邱村正处于一个蓄势待发、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事业任重而道远,任务光荣而艰巨,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咬定青山的干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只争朝夕的冲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将邱村打造成“富裕、幸福、美丽、和谐、平安”的广德城市副中心,为广德市“锻造典范城 勇当排头兵”贡献邱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