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邱村镇谈里村: 朵朵红花迎战士声声爆竹送新兵

发布日期:2022-04-06 08: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32 字体:

2022年3月7日,广德市邱村镇谈里村召开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锣鼓喧天,爆竹声声,亲朋村邻热烈欢送谈里村吴自武同志光荣入伍。

村党委书记张克胜给他戴上大红花,语重心长地告诉他:“到部队后要不忘初心、听党指挥、坚定信念、刻苦训练,立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吴自武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给予我报效祖国的机会,到了部队后我一定苦练杀敌本领,决不辜负党委政府和家乡父老的厚爱期望。”

适龄青年应征保家卫国是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也是应尽的光荣义务。吴自武同志即将大学毕业,踊跃报名参军,立志在保家卫国的光荣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响应了党和人民的召唤,家乡人民为他的光荣选择感到十分的骄傲和无比的自豪。

人民军队是磨练良好意志、培养祖国保卫者和建设者的大熔炉、大学校,是维护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希望即将离开可爱家乡、离开亲人到军队大家庭中去的年轻战士,能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军政学习和训练,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能力,努力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为自己和家乡父老多挣荣誉、多立新功。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用实际行动向家乡政府和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雄鹰喜欢高远的天空,航船喜欢辽阔的海洋,骏马喜欢千里疆场,好男儿就该志在四方,参军当兵保卫国防,建功立业美名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