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领导在邱村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7 15:5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25 字体:

1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同志到邱村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邱村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晓丹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细致、深刻的解读。

宋晓丹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邱村镇要紧密结合广德实际,聚焦未来5年关键时期和2035年关键节点,在目标任务上精准锚定,确保与党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对标对表。要盘点优点长处、把握发展机会、挖掘发展潜力,扬邱村所长,加快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发现并直面问题,有所作为;要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聚焦重要领域、重大节点,摸清情况,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依托良好区位优势,抢抓战略机遇,持续优化投资环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全力建设“工业强镇、农业重镇、特色小镇、文旅名镇”。

宋晓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全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抓好大学习,做到学深学透;抓好大宣传,做到入脑入心;抓好大贯彻,做到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