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利好邱村!我市北部地区将有一条高速公路贯穿东西

发布日期:2022-12-07 16: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018 字体:

《S46长兴至高淳高速公路宣城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行业审查会

11月17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在合肥召开《S46长兴至高淳高速公路宣城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行业审查会。从会上获悉,我市北部地区将有一条高速公路贯穿东西。

S46长(兴)高(淳)高速在广德境内路线全长34.48公里,将新增新杭互通、邱村北互通、下寺枢纽、邱村服务区。该项目起点至新杭互通段以及与S24杭合高速共线段采用34.5米标准断面,双向6车道;其余路段采用27米标准断面,双向4车道;广德境内估算投资约39亿元,计划2023年年底开工建设,2026年年底建成通车。

该项目贯穿“一地六县”长三角产业合作区中心区域,向东可通过S14杭长高速或G25长深高速直达杭州市都市圈,向西可通过规划杭合高速接合肥、南京都市圈,向南可通过合温高速通达温州都市圈。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广德北部地区交通出行条件,加强皖苏浙三省的联系,提振广德市在“一地六县”合作示范区内的核心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