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致邱村镇全体居民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4-02-04 08:5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41 字体:

广大居民朋友们:

你们好!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防治环境污染,邱村镇集镇区域内已于2020年1月1日起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全时段在禁燃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现将我镇烟花爆竹禁燃的有关规定告知大家,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烟花爆竹禁燃工作。

集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

东至:谢文堂废品收购站-政府安置区-老虎口大桥;

北至:老虎口大桥-山北河-人民路小学;

西至:岳飞大道(人民路小学-邹开军房);

南至:邹开军房-邱村镇中心幼儿园-红叶自来水厂-谢文堂废品收购站的合围区域。

在此,我们向全镇广大居民朋友发出倡议:一是严格遵守“禁燃”规定,不在禁止区域内燃放、生产、销售、储存烟花爆竹。在节日期间、开业庆典、婚丧嫁娶等活动中,选择音乐、鲜花等低碳、环保、安全的方式进行。二是积极宣传“禁燃”规定,不在亲友迎送往来中赠送或接受烟花爆竹,劝导亲友不买、不放、不储存烟花爆竹。三是积极举报非法制造、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举报电话:0563-6061242。

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我们共同努力,从自我做起,远离烟花爆竹,守护蓝天碧水,共建美丽邱村。

最后,祝您和家人幸福安康,春节快乐!

邱村镇党委、政府

2024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