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践行三严三实,水务局赴邱村开展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5-07-03 15: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467 字体:

 

      72,水务局党组副书记冯继男、纪检书记邱方洪来到邱村镇门口塘社区走访调研。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倾听群众意见,调查了解群众需求,围绕水务部门职能务实求实走基层。

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宋锡山的陪同下,冯继男和邱方洪先是来到水系连通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分析了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案。然后,来到了村民组长蔡正山家中,详细了解了其家庭状况,并记录了蔡队长对于水系连通工程的建议。

随后,在村民组长座谈会上,围绕着社区水利工程建设和维护,冯继男和邱方洪与社区干部以及村民组长门进行了探讨、交流,主要探讨了白马湖至大江村的水沟建设、赵小湾塘堰护坡、东沟一公里河道清淤等工程建设方案。冯继男指出,门口塘社区上下团结一心,积极投身社区建设之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出了很多工作。他表示,作为共建单位,水务局将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做详细调研,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或者一时解决不了的,积极做好协调,尽可能地给予最大的支持。(邱村镇金黄新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