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门口塘社区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5-07-03 15: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215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上午,邱村镇门口塘社区社区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大会。邱村镇党委副书记黄匡林,县水务局纪委书记、社区第一书记邱方洪,社区两委干部,社区党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社区党总支书记宋锡山主持。首先,镇党委副书记黄匡林围绕邱村镇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两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无论是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要把“三严三实”作为锤炼党性的试金石作为作风建设的强心针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接下来,第一书记邱方洪对上半年社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年下半年的工作做出了展望。

最后,党总支书记宋锡山社区强调全体党员应牢记党的宗旨,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持和理解社区工作,为门口塘社区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门口塘社区  金黄新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