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门口塘社区召开“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08 11: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439 字体:

      

    为切实加强新时期党员管理、促进社区党建、密切党群关系,近日,邱村镇门口塘社区召开“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动员会,按照镇党委委要求部署 “点亮微心愿,共筑和谐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是实践科学发展观,党员联系群众,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创新举措。目前,社区党支部已对机关在职党员进行了全员信息汇总,并顺利完成了在职党员报到工作,征集了微心愿187条。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黄匡林对开展好这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提高党员干部对“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为民服务;二是要为在职党员进社区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三是要全体机关在职党员人人参与到活动中去,主动为社区建设管理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维护好党员的良好形象,共同打造和谐社区。(邱村镇 金黄新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