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微信辩论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7 16: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05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开展远程教育规范化提升年活动,组织全县党员群众共商推动新时代党员电教远教平台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决定开展微信辩论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辩论主题

围绕“如何推动新时代党员电教远教平台建设”主题开展辩论,其中正方观点为“新时代下,党员电教远教平台建设应当坚持少而精”,反方观点为“新时代下,党员电教远教平台建设应当坚持多而全”。

二、参与人员

全县广大党员群众

三、辩论流程

1、5月14日-20日:党员群众根据支持的正反方观点,阐明自己的立场和理由,并通过“宣城先锋”微信公众号在“留言”处发表自己的观点,留言格式为“正方+观点内容”或“反方+观点内容”,留言字数控制在400字以内。

2、5月21日-27日:从所有参与辩论的党员群众中,各选取10条具有代表性的正方和反方观点,并通过微信组织为正反方观点进行投票。

3、5月28日-31日:根据微信投票结果,确定获胜方。对获胜方,给予每人50元话费奖励,辩论赛结束后统一安排话费充值。

四、有关要求

1、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微信辩论赛,重点组织机关干部、远程教育管理员、先锋网信息员、大学生村官、村级后备干部等参与辩论。各乡镇发表观点不少于5条,发表成功后将观点汇总发至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邮箱gdzgxx@126.com。

2、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加强对党员群众指导,引导正确表明自己立场,合理发表自己的观点,阐述要有理有据,准确客观,言之有物。

3、要注意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各级先锋网、微信等先锋系列平台进行宣传,吸引广大党员群众参与进来,形成人人为党员电教远教事业发展献策的良好氛围。

 

 

中共广德县委组织部

2018年5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