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参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知识问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1 15: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24 字体:

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党员教育和党建宣传,近日,省委组织部“安徽先锋”系列信息平台组织开展了网上知识问答活动,现就做好组织参与网上知识答题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与方式

方式一:通过安徽先锋网、宣城先锋、广德先锋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

方式二:扫描安徽先锋网、宣城先锋网、广德先锋网网站首页二维码进入。

二、学习内容

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新修订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4个专题开展网上知识问答活动,每4周1个专题。

每期专题采用“3+1”模式,前3周为普通学习测试,最后1周为综合测试。4个专题的学习活动全部结束后进行终极测试。

三、活动奖励

题库每周更新一次,本周内均可参与学习测试。答题满分可参与抽奖,赢取手机话费奖励。

4个专题测试全部结束后,根据参与情况和答题正确率,综合评定优秀答题者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奖励话费。

四、有关要求

1、认真组织部署。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参与网上知识问答活动作为检验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的有力手段,层层抓好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答题活动中来。

2、加强答题指导。要发挥组织人事干部、微信点评员、大学生村官、村级后备干部等主力军作用,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QQ群、微博等,转发推广活动信息,强化组织发动,加强答题指导,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学习和答题。

3、搞好活动推广。乡村两级先锋网站要在网站首页添加活动二维码或图片链接入口,各地各单位党建微信公众号要专题推送活动信息或在自定义菜单中添加活动链接,大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附件:网上知识问答活动二维码

 

 

中共广德县委组织部

2018年5月25日

 

 

 

 

 

 

附件:

 

 

 

网上知识问答活动二维码

 

 

 

 

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参与答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