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邱村镇召开第三季度非公党建例会暨第四批非公党建指导员派驻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7-15 15: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65 字体:

 

为切实提高我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7月11日下午,邱村镇召开第三季度非公党建例会暨第四批非公党建指导派驻动员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平主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万青,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委员卢桂兰及5名第四批非公党建指导员和50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第三批党建工作指导员任期考核结果,并宣读《关于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派驻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通知》《广德县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细则》。

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是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上级有要求,企业发展有需求,社会建设有需要。二是要明确目标,同向发力。党建工作指导员要按照 “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促进发展,建设先进文化,凝聚职工群众,维护和谐稳定”的目标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努力工作,切实发挥作用。三是要履职尽责,提升水平。要下定决心干事成事,强化学习。各非公党建指导员要将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和新的要求。四是要明确定位,找准位置。既要当好指导员,更要当好服务员,在指导企业加强党建工作的同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五是要务实担当,有所作为。派驻期间,非公党建指导员要力争为企业办成几件实事,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后,邱村镇对第四批非公党建指导员派驻企业做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7151624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