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邱村镇:乡土人才党支部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19-08-20 10: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20 字体:

 

党建是引领、推进文明创建的重要保障,今年是广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年,邱村镇紧紧围绕“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坚持党建和文明创建相融合。

8月14日,邱村镇乡土人才党支部积极行动,将支部活动与开展文明创建相结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乡土人才党支部先召开党员大会,动员党员积极参与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当中,并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带动身边人参与文明创建,争做文明市民。随后支部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晒,分工协作,积极开展清扫劳动,将路面两侧沙石、碎石、烟头及其他垃圾清理干净。同时积极引导周边市民、商家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做好门前三包,文明经营。

接下来,邱村镇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开展更多形式丰富、重在实效的创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