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来邱村镇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1 07: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827 字体:

 

10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来邱村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储德清首先来到邱村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调研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阅了主题教育相关资料。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储德清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有关工作的汇报,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着力解决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储德清在座谈时指出,邱村镇以问题为导向,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比较扎实。就主题教育工作,储德清强调,要按照工作要求,抓实抓紧,抓出成效;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推动邱村发展;要深入调查研究,紧抓群众需求,解决实际问题;要持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加大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督导检查力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就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储德清强调,要密切联系党员群众,压实责任,强化审核,加大斗争和处置力度,组织部门要切实做好协调工作,确保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11010830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