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再深入

发布日期:2019-11-04 08: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116 字体:

 

10月31日,邱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镇直单位、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对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191104091030.jpg

一、开展一次调研成果交流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镇党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全镇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重点工作,深入一线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10月31日,邱村镇召开党政领导调研成果交流会,对前期调研成果进一步深化提升,真正达到改进工作、提升工作的目的。

会上,镇领导李平、万青、卢桂兰、宋成、李周坤、龚平分别就前期调研成果依次发言,党委书记蒯浩宁在总结时强调,为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落实,要做到坚持常学、坚持准找、坚持真改、坚持实效,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能,不断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的迈步前行,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191104091038.jpg

二、党委书记上一次专题党课

调研报告交流会结束后,蒯书记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从“守初心,不忘来时路”“担使命,砥砺再出发”“找差距,争先当标兵”“抓落实,聚力谋发展”等方面,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的一堂党课。

蒯书记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大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扎实的作风、良好的业绩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此次专题党课是对前期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及自学的进一步提炼和升华,进一步夯实了党员干部的理论基础,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1040910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