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邱村镇:“送学上门”暖初心

发布日期:2019-11-14 14: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42 字体:

 

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和覆盖面,不让任何一位党员“缺课”,近日邱村镇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部分离退休老党员送上主题教育相关书籍和资料,为他们送去最新理论和组织的温暖关怀。

在送学过程中,每到一户,邱村镇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都会与离退休干部党员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党员阐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的、任务及开展情况等,并送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鼓励他们多学习原著,确保每一名党员在思想上“不掉队”,并听取他们对主题教育的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邱村镇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的距离,下阶段,邱村镇将继续开展送学上门服务,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