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邱村镇党委组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25 07: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121 字体:

 

11月22日,邱村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中心组成员、领导小组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学习安排,与会人员在会前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内容。

 

会上,党政领导结合自学情况和自身的工作职责,依次进行研讨发言。镇党委书记蒯浩宁作总结发言,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真学真信领悟全会精神,二是多措并举宣传全会精神,三是知行合一贯彻全会精神,推动我镇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不断提升我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19112508330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