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新年新风尚,防疫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0-01-31 14: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64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无疑是这个春节最让人揪心的词汇。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对于农村而言,春节期间正是聚餐、走亲访友的最佳时机,今年疫情突然爆发,农村防控宣传尤为重要,邱村镇迅速反应,通过各微信群、宣传车、LED屏、电视平台等方式大力宣传各类疫情防控知识。经过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成效初显。镇村包保干部通过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劝说乡亲们少串门、避免人群聚集,更不能举办酒席、聚会等公众聚集活动。截至目前,全镇共取消、简办红白事138件。

添丁对一个家庭莫过于天大的喜事,原本家人已经为邹依俊宝宝在正月初八精心准备了一场周岁宴,疫情一发生,宝宝的家人当机立断取消了预订的酒席,并挨个通知亲友宴会取消。宝宝的妈妈宋女士表示:“每天在网上和电视上都能看到相关的报道,我们也很关注疫情变化,大家都非常重视这个事情。亲朋好友聚在一起感染风险很大,这种时候,我们要响应国家号召,宝宝的生日自己简单过一下,特殊时期还是要注意防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