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清洁家园 守护净土|邱村镇众志成城筑牢防控墙

发布日期:2020-02-21 07:5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63 字体:

 

“准备,起飞!”上午9点一架无人机在邱村镇门口塘社区上空飞翔,伴随操作者熟练地操作,消毒液沿着飞行轨迹喷洒而出,消杀精准、均匀、快捷。不到两个小时,无人机就对社区的角角落落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毒。高效的杀毒让社区工作人员可以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开展其他防疫工作。这个消毒新方法也让社区居民倍感安心、纷纷点赞。

隔离不隔爱,真情驱疫情。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人人居家隔离,但社会中有那么一些特殊群体在疫情面前缺少自保的能力,很容易被人忽视。2月19日,谈里村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低保户、独居老人的家庭,为他们家里进行清洁杀毒工作,并为他们送上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进行一些必要的健康知识普及。疫情阻击战面前,我们坚决不落下任何一个人。

如今有那么一群可爱的逆行者,身穿制服,像一群蓝精灵出现在每一个需要他们的地方。2月20日,邱村镇联合蓝天救援队对邱村镇中小学、幼儿园、养老院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的病毒消杀工作。18名救援队员们全副武装,认真配比消毒液,腰背喷雾机,手持弥雾机在大楼、走廊、操场、宿舍等区域进行全面的消毒、杀菌。“疫情不退,我们不撤,干就完了!”救援队队长说完这句话,又匆匆上车去往下一个消毒地点。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邱村人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我们的家园,筑牢疫情的防控防线。我们在爱里拥抱,在春天里期待阳光,美好一定会来。致敬平凡,感谢走在防疫路上的每一个伟大的普通人。

IMG_0274_看图王.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