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爱心义剪,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7 07: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66 字体:

 

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邱村镇防疫工作者不分昼夜的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理发这件“头等大事”变成“首要难事”。邱村镇“义剪美”志愿服务队了解情况后立刻提出要为他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向抗疫一线工作者致敬。

2月25日,志愿者分别前往了广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和邱村派出所为医护人员和警察开展义剪活动。现场通过微信群排号叫号的形式,有序前往服务点保持安全距离进行理发。志愿者挥舞着手中的工具,细心打理、耐心修整,为大家呈现一个个整洁利落的发型,提升了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

“我头发一个月没打理,乱蓬蓬的,实在难受,又实在腾不出时间去剪头发,今天剪完头发也更方便工作,真是太感谢了!”一位值班医生说到。本次义剪活动给一线的工作者送去的是最贴心的服务,打理的是头发,传递的是实实在在的力量。

有一种爱,发生于无形,绽放有声。有一种爱,流淌在心中,不灭传承!志愿者表示:“只要大家有需要,我们协会成员就会随时拿起自己的剪刀,为抗疫做出自己的努力。”

                                          20200227075439310_I0T19qyX.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