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七一”慰问传党情,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07 16: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020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邱村镇党员领导干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心坎上。

邱村镇对全镇18个村(社区)进行摸牌,统计出困难党员、老党员共83名。其中两名困难党员、老党员由市领导亲自上门慰问,其余困难党员、老党员由我镇党政领导、各包村党员领导干部亲自安排慰问,确保每位困难党员、老党员都能收到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

每到一户党员家中,邱村镇党员领导干部都会详细了解各困难党员、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村级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并鼓励他们继续为镇村两级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余热,传递正能量,同时要求镇、村两级领导干部多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日常生活,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