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圆梦微心愿 关爱暖童心

发布日期:2021-08-23 13: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11 字体:

8月20日,为更好地落实帮扶措施,给辖区范围青少年营造良好成长环境,邱村镇妇联组织开展“圆梦微心愿 关爱暖童心”主题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礼物,点亮孩子们的小小心愿。

活动前期,镇妇联组织各村(社区)志愿者搜集了本村困难家庭儿童的微心愿。“我想要一个足球”,“我想要一双运动鞋”,“我想认识更多小动物”面对志愿者们亲切的关怀,孩子们认真地在心愿卡上写下愿望,一张张爱心卡片承载了一颗颗纯真的童心。

活动现场,各村(社区)志愿者给孩子们带去了书包、衣服、运动鞋、绘本等礼物,同时带去了妇联组织对这些孩子们的关怀慰问,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快乐生活,面对困难时要开动小脑袋,努力克服不断进步提高,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此次邱村镇“圆梦微心愿 关爱暖童心”主题活动,共帮助18户困难家庭孩子达成了小小心愿,让他们感受到妇联组织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今后我们会持续把圆梦微心愿的爱心行动接力下去,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更多的助力青少年系列活动,把爱心传递到更多困难家庭之中,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