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培训固基础 实操助提升——邱村镇全力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1 08: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081 字体: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确保区域核酸检测工作能迅速开展、平稳运行,3月17日上午,邱村镇开展核酸检测登记系统培训实操会。

会议开始,分管领导张乐华首先介绍了核酸检测登记系统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他强调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是区域核酸检测中最紧要的环节,各参会人员必须端正态度,虚心受教,做好核酸检测有关准备工作,不打无准备之仗。

本次培训,全镇47个采样点的86名登记员参加会议。会上,镇级登记员从系统的设置、设备的安装、人员登记方式、各类问题的解决等几个重要方面进行详细解说和实际演练,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简单明了的操作将核酸登记系统的方方面面培训到位。

随后,工作人员将核酸检测登记系统常见的的几类问题下发给各登记员,现场由登记员处理解决,遇到问题时由卫计办指导员进行指导解决,最后,将现场出现较多的问题再次汇总进行培训,确保每名登记员都能熟练掌握使用核酸检测登记系统。

本次培训历时三个半小时,现场安装设备48套,所有核酸采样点覆盖到位,通过培训有效帮助了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核酸检测信息系统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提升业务能力,为邱村镇疫情防控工作、区域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奠定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