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周其红督导调研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6 07:4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59 字体:

4月1日,市委书记周其红率队前往市经开区和邱村镇,实地督导调研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市领导陈俊炎、江晓华、韩家清陪同。

周其红一行首先来到市经开区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各个采样点,详细查看和了解采样点的现场布置、人员配备、采样数量、检测效率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周其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务必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以实战标准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规范优化核酸检测采样流程,科学组织,提高效率,确保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安全有序进行。要在应急演练过程中认真梳理总结经验,补齐短板不足,持续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随后,周其红来到国道G233邱村庙西疫情防控检查点,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要求,检查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各项查验、管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坚固屏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

期间,周其红一行还先后前往邱村镇庙西村党群服务中心、水系连通庙西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芦塘村党群服务中心、芦塘村林下种植赤松茸基地,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周其红要求,各村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要充分结合村情实际和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拓宽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渠道,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