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开展“国际家庭日”暨“传承优秀家风 弘扬家庭美德”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08: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48 字体: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建设文明家庭、实施科学家教、传承优良家风为重点,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邱村镇组织开展“国际家庭日”暨“传承优秀家风 弘扬家庭美德”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镇党委委员田静、机关青年干部和村(社区)代表们齐聚一堂,亲切交谈。镇妇联副主席夏晗向大家分享了广德市桃园村村民熊先军家庭精忠报国、接力参军的感人故事,并一同观看了相关短片。

随后,机关青年干部和最美家庭成员们纷纷发言,大家或分享自己喜爱的家训书籍,或畅谈生活中践行的优良品行,从日常小事中,感悟家庭家教家风中的重要力量。

活动最后,镇党委委员田静为广德市最美家庭冯康军家庭,最美媳妇陈孝梅、徐元能,最美婆婆张学英、曾顺美等人颁发奖状。她表示,良好的家庭家教家风要落地生根发芽,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重视和努力,大家要向在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学习,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不断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

忠孝仁爱显人品,勤俭耕读展家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是整个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只要全镇上下人人重视、人人参与,共同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新风尚,一定能让文明和谐之花开遍全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