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举办“邱村大讲堂”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08: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19 字体:

5月27日上午,邱村镇举办“邱村大讲堂”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教研室邬霞主任到我镇开展宣讲。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以及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邬霞主任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实践创造维度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理论创新维度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精神创铸维度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三个方面,图文并茂,理论结合实际,激情洋溢地全面系统解读了全会的精神实质,鼓舞大家“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实实在在的精神上的洗礼和升华。

镇党委副书记许克辉在最后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力争全镇各项工作在全市上台阶、出亮点、走在前,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