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机关老干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09:5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85 字体:

6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101年华诞来临之际,邱村镇机关老干党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召开“七一”党员大会,热烈庆祝党的第101个生日。

大会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与会人员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在支部书记聂宏德的带领下,全体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聂宏德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老党员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会上,老党员们还开展了建言二十大活动,大家立足发展大局建言献策,畅谈心声。

最后,镇党委委员卢桂兰同志从突出先进性和纯洁性、突出组织引领、突出余热发挥等三个方面,向老干党支部建设提出建议。

老党员们表示,将谨记入党誓言,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葆党员本色,衷心希望党的事业兴旺发达、薪火永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