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隆重举办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08 07: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00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8日上午,邱村镇隆重举办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广德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副局长胡绍武,市教体局关工委副主任程祖建,镇党委书记陈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绍珣,镇人大主席邢超平,镇党委委员卢桂兰,邱村镇全体教师、各村(社区)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上,镇党委委员卢桂兰宣读了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管理干部、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的人员颁奖。

优秀管理干部代表邱村中学教导处主任胡阳勇,优秀班主任代表邱村中心小学三年级班主任邱宏雁,优秀教师代表下寺学校范宝荣分别进行了获奖发言。

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副局长 胡绍武充分肯定了邱村镇教育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为教育事业发展、人才培养做出的极大的努力和贡献。镇党委书记陈勇向与会人员分享了邱村教育事业的收获与喜悦,并从把牢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方面提出了三点希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绍珣就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指出,要切实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水平,为全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