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年新气象!广德市首个超5亿元项目成功签约落户邱村

发布日期:2024-01-08 11: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56 字体:

1月4日,由江苏全盛集团子公司雄啸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汽车零部件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广德经济开发区北区,项目总投资5.1亿元,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亿元,这是广德市新年来首个超5亿元项目,也是该市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商引资的开门红。

广德经济开发区北区位于广德市邱村镇,隆冬时节,寒意正浓。走进邱村镇,却见处处热流涌动,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生态发展多种多样、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大力实施“产业强镇、生态立镇”发展战略,邱村镇以等不得的使命感、拖不得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集中全力抓招商、跑项目、兴产业,不断演绎着高质量发展的“速度”与“激情”。

预计2023年全年实现税收3亿元,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2.41亿元,同比增长19.37%;完成规工产值28.23亿元,同比增长9.2%;引进外资3000万美元、内资83.1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3个(含15亿元项目1个),全年新签约、新开工、新投产项目分别为21、20、12个…经济数据全面飘红之余,邱村镇还成功入选首批国家农业产业强镇名单,广德汽车检测小镇获评省级验收优秀等次。这份答卷,记录着邱村镇2023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足迹,展现着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新精彩。

发展快的同时,还要更强。面对长三角一体化和“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和挑战,邱村镇党委书记陈勇表示:2024年,邱村镇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指引、项目推进为重点、平安建设为保障,大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拼”出“开门红”,“抢”出“加速度”,奋力谱写产业强镇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