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卯足干劲抓冲刺 开足马力促开工——经开区北区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战”

发布日期:2024-01-08 11: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89 字体:

12月28日上午,由斯图加特数控装备(浙江)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年产600台高精密数控龙门加工中心、数控五轴龙门加工中心、数控CNC机床项目开工典礼在广德经济开发区北区隆重举行。邱村镇党委书记陈勇,镇人大主席邢超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健,斯图加特数控装备(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方德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项目开工典礼,并为项目奠基。

斯图加特数控装备(浙江)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数控龙门加工中心的生产研发,公司聘有国内外高精尖技术人才团队,研发能力行业领先。公司生产的全系列数控龙门加工中心广泛应用于汽车、模具、航空航天等领域。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年缴纳税收1500万元。

同时,由苏州唯创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年产四亿件复合材料零部件工厂项目也于本月动工,该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复合材料零部件的行业知名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市瞪羚企业。该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燃油车、新能源汽车、高端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出口及共享业务)以及高端电子锁等消费升级类产品中。该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年缴纳税收1500万元。

两个优质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推动我镇主导产业发展建设,为我镇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下一步北区将不断提升为企服务能力,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诚心诚意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以保姆式贴身服务,竭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早达产、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